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返程火车票今起开抢 这些热门路线车票最为抢手

    距离春节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就到了,我们都知道在春节火车票是非常难抢的,所以大家都会提前购买回家的车票。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节返程火车票今起开抢了,你的车票抢到了吗?

    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今天起,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以及电话购票渠道,就可以购买到1月29日(大年初五)的返程火车票了。如今,根据铁路部门往年经验,预计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将在大年初五、初六两天出现,乘客可提早购票以免耽误出行。据了解,返程车票中,北、上、广、深方向的车票最为抢手,旅客需提前做好抢票准备。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回家的车票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春运返程首轮高峰火车票今起开抢了,这些热门路线车票最为抢手,所以大家记得提前购买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