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屏蔽多个抢票软件 加钱也抢不到票了!

    每年到了春运,抢票是必不可少的了,抢到了返乡的车票,又要抢返程的车票的,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抢票了,不同的抢票软件是有很多的,中国铁路12306是官方的软件了,但是使用其它抢票软件的人也是不少的,于是近日有消息称,12306屏蔽多个抢票软件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2306抢票怎么样
    12306抢票怎么样

    现在抢购返程的车票已经进入高峰期了,提前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些热门的车票很多时候是一票难求的,所以部分人为了增加抢票的机率,就会使用不同的软件进行抢票的,而且甚至会加钱购买加速包什么的,但是加钱抢票真的能抢到票吗?

    12306屏蔽抢票软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多数人使用的抢票软件,大多都是直接收钱抢票,有的要求分享转发链接以提高曝光度,还有的是第三方软件默认勾选付费抢票服务的,但是这样的抢票方式一不小心就会被套路,而12306已经屏蔽了许多抢票端口并推出了“官方抢票”的候补功能了,这候补功能是当没有余票时,12306会在车次列表中出现“候补”的字样。旅客可根据需求新型选择候补的。

    抢票软件如何
    抢票软件如何

    至于为什么说抢票软件套路连连,因为抢到票不说,首先得掏钱,普速、飞速、光速抢票,不同的抢票速度对应着不同价位,但是有消费者用过多种抢票软件,却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有的抢票软件甚至会默认勾选的付费服务,一不小心就花了冤枉钱!据不完全统计,市面上已经有近60款软件号称可以抢票,他们打着“服务用户”的旗号,依旧是收钱抢票的套路。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表示,由于抢票软件的使用会降低其他手动查询用户的速度,进而导致系统延迟,为了保障用户权益,他们已经屏蔽了多个抢票软件的渠道。所以很多抢票软件加钱也抢不到票了,你有抢到春运车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