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地现救命药短缺 价格连续涨价十分昂贵

    据了解,如今平阳霉素以及破伤风抗毒素断货了,而一些抗蛇毒血清也是供应量不足不及时,虽然硝酸甘油已恢复供应,但是供应也是很紧张。目前我国各地现救命药短缺,这些救命药都是不可缺少的,一旦急用起来没有了,后果不堪设想!

    救命药价格
    救命药价格

    在今年以来,我国部分药品短缺现象仍然突出,上海、山东、湖南、贵州等地相继出现别嘌醇、阿糖胞苷、甲氨蝶呤、硝酸甘油等药品涨价断货或供应不足的消息,所以现在都是十分麻烦,而短缺的背后价格也是正在上涨当中。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救命药短缺的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背后是药厂停产、原料药短缺等多重因素导致,所以在医院上这些救命药都是十分紧缺供应不足的,对于这样的消息,实在是令人心寒!

    据悉,现在抗蛇毒血清已卖到2500元/支,今年之内我国抗蛇毒血清短缺,背后的价格一直处于上涨当中,由最初的1322.7元涨至现在的2500元,就诊人数虽然不多,但是用到药物的时候就会很紧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