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 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在近日这商务部最新表态中,是要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的,而且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具体是怎么样的?

    汽车消费如何
    汽车消费如何

    现在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地增强了,很多人也会选择购买新能源车了,关于汽车消费上是不少的,汽车类消费是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中,体量最大的品种。而商务部对于汽车消费,2020年将这样干!

    稳定汽车消费

    研判明年的汽车消费,对研判明年的整体消费形势,非常重要。在30日举行的商务工作会议媒体吹风会上,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表示,要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进一步推动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变,进一步改善汽车的用车环境,增加停车设施,合理规划道路等其他与汽车相配套的设施建设。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在会议上,也明确提出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建立与支持创新相适应的政府采购交易制度、成本管理和风险分担机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一方面,新能源汽车政策要“稳”。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企业要“进”。企业应通过竞争,加强技术进步和产品进化,提升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