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真降了 降幅三成是不是真的?

    根据消息得知,在全国11月房价地图发布后,有粉丝在网上称,现在北京二手房价跌了三成,个别区域已经跌到四成左右了,也就是说原价500万的房子,现价350万。对于这个消息,市民纷纷表示要知道,是不是北京房价真降了呢?

    北京房价走势
    北京房价走势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北京是一线城市,所以对于北京我们也是十分喜欢的,但是要知道,北京房价昂贵,很多市民都表示在北京根本买不起房子,因为房价在上涨。然而现在消息指出房价下降了,这个数据来源是否可靠呢?

    其实现在北京房价下降三成是夸张了,虽然是下降了,但是并没有下降三成。据了解,今年7-10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连续四个月出现下滑,所以二手房是讨价还价的市场,房主可以标高价格,购房者也可以争取议价。跌的最多的门头沟也只有不到7%,距离三成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