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上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元

    随着有车的人士增多,油价的调整消息是很多车主都关注的问题了,前些日子都有了解到国内油价将迎2019年最后一次调价的消息了,所以国内油价或上调,在上调之后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其实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所调整,当然每一次调整都是牵动着车主们的心的,因为油价的上涨是会影响车主们开车出行的成本的,那么这2019年最后一次调价,92号汽油涨价多少呢?

    油价2019年最后一次调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油价2019年最后一次调价,预计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是板上钉钉了,所以在30日24时,年内最后一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机构测算,预计届时国内成品油调价对应上调幅度约为每吨24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涨0.17元。

    国内油价调整如何
    国内油价调整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以油箱容量为50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本次调价政策落实以后,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比之前多花9元左右。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1月14日24时开启。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已进行25轮调价,呈现“14涨7跌4搁浅”的格局。涨跌互抵后,汽、柴油价格均累计上调445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