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供不应求 价格大幅上涨一个月内涨200元每吨

    在建筑行业,这水泥肯定是不可缺少的,现在多地进入施工的高峰期,很多人也是会关注这水泥的价格多少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水泥供不应求,而且价格大幅上涨一个月内涨200元每吨,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涨200元每吨
    水泥涨200元每吨

    其实不同品牌的水泥还是有很多的,当然水泥的价格问题在不同的时间段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如果说水泥的价格大幅上涨,那对于经销商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了,现在水泥的供货情况如何呢?

    水泥价格大幅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多地建设项目进入施工高峰期,华北、华东和华南等多地的水泥市场普遍出现价格上涨局面,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有个别地区甚至出现一个月内涨价200元/吨的巨大涨幅。一名水泥经销商表示,当地的水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价格也从十月份开始一路上扬。水泥行业进入传统的旺季,基本上每天都是无库存状态。

    水泥价格多少
    水泥价格多少

    另外有的水泥厂,目前他们工厂有两条五千吨的熟料生产线,每天水泥的产能在一万四千吨左右,但是这还远远没法满足客户每天超过两万吨的需求,缺口非常大,现在他们工厂门口每天排队等货的货车排成了长龙。有记者了解到,此轮各地水泥价格上涨的原因跟各地加快基建进度息息相关,而且有望突破历史价格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