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钱 收费标准如下

    因为浦发银行信用卡比较好办理,而且额度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很多人都在浦发银行办理了信用卡,还没办理过的用户不知道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所以想问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钱?收费标准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年费按不同级别信用卡年费标准收取。浦东发展银行各类信用卡年费标准如下:普通卡:主卡180元,附属卡90元;金卡:主卡360元,附属卡180元;白金卡:主卡3600元,附属卡1800元;白金卡标准版:主卡680元,免费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分为三个层次:普卡额度为1000元-10000元;金卡额度为1万元-50000元;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具体金额由信用卡申请人的信息决定。比如已婚、工作稳定、技术职称、经济能力强、名下有房、信用记录好、学历高等条件有助于持卡人获得更高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