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香水出厂成本仅占售价15% 贵有贵的道理吗?

    香水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不同的品牌香水是很受欢迎的,而香水的价格方面也是大有不同的,其中法国香水就很出名,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法国香水出厂成本仅占售价1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法国香水如何
    法国香水如何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水是有很多的,大家购买香水都是有自己喜欢的一种味道的,当然不少消费者也是会拿不同品牌的香水进行对比的,不同的香水价格不同,所以法国香水的售价贵,是贵有贵的道理吗?

    法国香水出厂成本

    经常使用香水的人都是知道,这法国的香水是和出名的,大家也知道这法国香水价格的昂贵,近日就有法国媒体披露称,法国香水的出厂成本仅占售价的大约15%。消费者为香水支付的费用中,品牌商利润和广告营销费用占了绝大部分。

    法国香水售价贵
    法国香水售价贵

    据法国市场调查公司NPD统计,十几年来,香水平均售价不断攀升,这难以用原料成本来解释。因为这水在零售端之前经历了层层加价,出厂成本仅为售价的15%,加上广告营销费用后,约占售价40%,再计入分销商、零售商的利润,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所以这法国香水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