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崩了 后台页面显示系统出错

    大家都知道微信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而且大部分人是很喜欢玩微信的,因为微信里面越来越多功能,给市民带来很多便利的。但是近日,有网友反映微信公众号崩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公众号出现故障
    微信公众号出现故障

    现如今,每个人手机里面都有微信的,毕竟现在微信越来越强大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微信里面的公众号,公众号可以用于发布各类信息的。不过昨日,微信公众号后台突然崩了,后台页面显示系统出错,无法打开,如今官方回应正在紧急修复。

    昨天下午,有大量网友反映微信公众号出现无法打开的现象,同时微信公众号后台也无法登陆,“页面显示系统出错”。很快,微信回应称:微信公众号后台出现故障,我们正在紧急修复。有任何进展会第一时间告知。不过如今,腾讯表示大部分已修复了,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