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调整还款日了 可选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当然支付宝的功能是有很多的,其中花呗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了。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花呗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当然使用了花呗之后也是要按时还款的,现在花呗调整还款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还款如何
    花呗还款如何

    花呗的全称是蚂蚁花呗,现在不少用户都有开通的,开通后是会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的,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有在使用花呗的人应该都知道花呗可选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了,你调整还款日了吗?

    花呗功能升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支付宝宣布,对1年以上用户开放调整额度和还款日,希望大家更合理地使用。此前,花呗统一采用的是9日、10日还款,今年7月底,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那就是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可选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了。

    花呗还款日几号
    花呗还款日几号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这花呗调整还款日,相信对大多数人来说,都能缓解还款压力的。因为大多数公司都是10日或15日左右发工资的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理智消费,按时还款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