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火车票已开售 春节回家的车票你抢到了吗?

    每年春节车票是特别抢手的,因为好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家过年的,所以大家都会提前购买回家的车票,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除夕火车票已开售了,据了解,12306日售票能力扩容从1500万张提高到2000万张,你有抢到了吗?

    除夕火车票怎么买
    除夕火车票怎么买

    其实现在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非常关心车票问题的,因为有些热门路线一票难求的。然而现在,2020年除夕火车票开售了,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不要灰心,试一试这个时间点抢票,或者会有“捡漏”成功的。

    12月26日,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除夕(2020年1月24日)火车票。没抢到的可“捡漏”,比如开售30分钟后,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般22点到23点是退票高峰,所以大家记得这些放票时间,可能会抢到车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