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地铁5号线将开 采用“里程计价”方式

    地铁的出现,极大程度地减少了民众们出行的麻烦,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首选交通发达的地区,上下班方便、出门回家方便。据报道消息了解到,成都地铁5号线将开通,它将同样采用“里程计价”方式收费,这么说来,成都的市民又有新地铁线路可以乘坐啦。

    成都地铁5号线票价多少
    成都地铁5号线票价多少

    地铁公交是城市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但比起公交,地铁并不是任何地方都有的,通常在一二线城市才会有地铁,它速度优于公交,票价虽稍微贵一些,但也是乘客能够接受的,毕竟地铁确实是方便,还能节省不少时间。在在12月25日当天,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便正式宣布,全新的成都地铁5号线将开通运营。

    据报道表明,成都地铁5号线正式开通的时间,是12月27日早上十点钟,地铁站点内,为乘客增设自助票务处理机、日次票售票机及非全功能售票机等设施,满足乘客更多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非全功能售票机只能用电子支付,非全功能闸机只能用手机二维码或非回收类储值卡过闸通行,极大程度地便捷乘客的出行。

    成都新地铁开通
    成都新地铁开通

    成都地铁5号线是首次设置了“双厕所”,也就是在站厅、站台两个地方都有厕所提供,也是目前为止,厕所密度最大的线路,9个车站,每个都有双厕所,地铁站周边还有儿童乐园、医院,站内也设置了母婴室。在票价方面,成都地铁5号线采用“里程计价”方式,票价最高是1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