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放假通知 去旅游可拼13天假期

    很快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每年的春节都是我国盛大的传统节日了,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这春节假期的到来的,所以近日有消息称2020春节放假通知出炉了,那么春节的假期你会选择去哪些地方旅游吗?

    春节去哪旅游
    春节去哪旅游

    每年的春节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特别是抢票的热潮是少不了的,这几天不少人都在抢购返乡的车票了,还有每到节假日的时候,有计划出行的人肯定是会提前做好计划的,当然假期短还是可以选择拼假的,2020年13天假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春节如何放假

    据了解2020年的春节是共有7天的假期,时间是1月24日至30日,在1月19日,2月1日是上班的,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今天起,2020年除夕火车票将正式开售,抢票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春节旅游推荐
    春节旅游推荐

    当然春节去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了,去旅游可拼13天假期的。那就是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请假5天,与周末连休可拼13天长假的。春节可以去故宫、天安门、长城、哈尔滨、成都、厦门等地方旅游的。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