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火车票今起开售 这些捡漏方式你要知道

    2020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大家都会回老家过年的。但是在春节火车票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在春运车票是很难抢到的,不过你知道吗?现在除夕火车票今起开售了,出行的市民记得来抢回家的车票。

    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
    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

    我们都知道每年一到春运,各大车站都是人山人海的,所以在春节车票是非常抢手的,大家都会提前购买回家过年的车票。然而如今,除夕火车票开售了,但是这些捡漏方式你要知道,我们来看看!

    今日,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除夕(2020年1月24日)火车票。据了解,今年12306售票系统已进行扩容,系统日稳定售票能力从1500万张提高到2000万张,所以大家也不用怕抢不到票了。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捡漏方式有,开售30分钟后,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所以这些时间段是捡漏最佳方法,而且如有未售完的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再次出售,大家要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