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房企春节放假 数千万旅游津贴还有各种福利

    又是别人的公司,听到这样的对话,是不是心里都在想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滨江集团再一次火爆了,因为发放超4000万旅游津贴给员工。目前千亿房企春节放假19天时间,是不是很羡慕呢?居然还可以放假这么长时间。

    旅游津贴
    旅游津贴

    如今董事会称为分享千亿成果,已经决定在春节期间放假时间将会延长的,所以除了放假之外,公司也是鼓励员工带着家属一起外出旅游,每个人都会有2万元—5万元的旅游津贴,不得不说这个太土豪了。

    此消息出来之后,也有网友表示不敢相信,但是通过了证实后,现在滨江集团相关负责人也确认了此事的真实性,并且回应称,往年也是这样发放福利的。对于滨江集团,目前也有不少市民表示想要去工作的。

    除了上述的这些福利之外,还会有司龄每增加一年,司龄津贴增加1000元,为了鼓励员工,也会给员工选择加薪的。滨江集团的大方令到我们怀疑人生,你的公司今年会有哪些福利发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