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本科七折买房 人才可低价买房你想要吗?

    对于人才来说,去到哪里都是被重用的,不过前提你得有能力展示出来。目前多地对于人才已经出台最新的优惠政策了,所以人才买房以及租房都是比较便宜的。而现在温州本科七折买房,10年内为共有产权,首批1700多套房源本月中旬起启动申领。

    本科生买房优惠
    本科生买房优惠

    去年底,温州发布人才住房租售并举政策,优秀大学生以上人才在温购房可享受优惠。政策出台后,温州迅速开展制定配套细则、房源梳理排查、人才系统开发建设等。现在也正式推出本科生低价买房,不知道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现在正式发布公告,推出首批房源促使政策落地,主要想减轻民企用才负担,吸引更多人来温助力发展。”温州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余长友说。首批1700多套房源3月中旬推出,本科生人才可以加多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