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 免费时间一览表公布!

    距离春节时间还有一个月不到了,所以现在我们除了抢票回家之外,还需要留意春节期间所有的各种福利消息,这些都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在某些时候都是可以享受到各种福利。现在消息也指出2020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的。

    春节高速免费
    春节高速免费

    根据国务院放假通知要求,2020年春节假期为2020年1月24日到1月30日,共7天时间。而春节期间小客车免费通行高速,所以在这七天时间里面,我国高速可以免费通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在春运期间出行也需要注意一下事项,避免发生各种不必要的麻烦事件。目前临近年末,如果你选择自驾车回家过年,需要检测好车辆性能等各方面。

    而今年上高速也是十分方便,因为实施了ETC通道,据悉在2019年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将超过2亿辆,受到春节高速免费的因素下,春节期间群众自驾车出行比例将会进一步提高,所以路网保通压力进一步加大了,不过相关部门也会加强收费站通行管理,提高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