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火车票26日开售 旅客需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不知不觉,2019年也接近尾声了,今年年初定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不过,不管目标有没有实现,春节还得要回家,陪陪家人。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消息,除夕火车票26日开售,要是春节计划除夕回家的旅客需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春运抢票大战
    春运抢票大战

    我们都知道,按照铁路规定,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然而,过了今天,距离2020年春节刚好还有30天时间,然而,计划1月24日回家的朋友可要注意了,除夕火车票26日开售,大家今晚可要调好闹钟,在12点之后准时抢票吧!

    随着出行高峰抢票日期来临,抢票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根据铁路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12月25日、26日两天,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腊月二十九和除夕火车票。要是在车站售票窗口或者代售点购票的,农历腊月二十九和除夕火车票开售时间分别是2019年12月27日和28日。

    还有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不同的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也是不相同。也就是说,大家要按照自己在哪个车站上车的,那么就要以当地车站的火车票起售时间为准。所以说,在购买车票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信息,做好抢票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