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再回应黑产刷量 始终是平台严厉打击的对象

    小红书作为一个社区分享平台,每天会有许多帖子发布在社区里,旨在分享或记录生活的点滴,同时还是商家营销推广的重要阵地,但近些年来,小红书多次被曝存在刷量、炒信问题,对此,近日小红书再回应黑产刷量事件,表示这些行为始终是平台严厉打击的对象。

    小红书回应刷量
    小红书回应刷量

    小红书种草笔记被指造假,这已然不是首次出现这种说法啊,在庞大的“种草”实力背后,实际存在大量的代写、代发团队,商家只要提出需求,代写手就可以写出一篇软文,帮助商家推广商品,而非是小红书用户的真实使用经验。一些代写护肤品的,为突出卖点,会写虚假功效欺瞒消费者,还能通过技术手段刷粉、点赞。

    小红书笔记对用户而言,具有挖掘潜在顾客的能力,消费者在看到这类种草笔记后,如果对它心动,便会下单购买该款商品,从而达到推广销售的目的。据小红书先前公布的数据表明,在2019年前3个月,反作弊技术团队共处理138万个黑产账号,38万个作弊账号,121万篇作弊笔记。

    当小红书造假笔记、刷流量、假评论等舆论引起更多网友的关注,对小红书平台本身也是一种伤害,为此,小红书再回应黑产刷量现象,表示刷量、假评等作弊行为始终是平台严厉打击的对象,反作弊技术团队对其采取实施打击,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罚。目前为止,小红书已处理1881万黑产账户,439万篇作弊的种草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