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解禁日本牛肉 未出口中国开始涨价了

    牛肉是许多人很喜欢吃的肉类之一了,大家都知道牛肉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所以牛肉在市面是非常受欢迎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被禁18年后中国解禁日本牛肉了,意味着日本牛肉有望重回中国人餐桌了。

    日本牛肉最新行情
    日本牛肉最新行情

    你有吃过日本牛肉吗?其实日本牛肉自从受疯牛病影响后,所以中国开始禁止进口日本牛肉。但是如今,中国正式解禁日本牛肉了。据报道称还未出口中国开始涨价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

    日前,根据公告,我国已经自12月19日起解除日本牛肉相关质量问题的限制。这意味着时隔18年后,中国将对日本的牛肉重新打开市场。然而现在,日本的农业部门已经提出一项计划,计划2019年将农林水产品和食品出口额达到1万亿日元,将在2030年增长到5万亿日元(折合约3205亿元人民币)。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项报道指出,如今日本牛肉还未出口中国,却开始涨价了。可是在日本国内,用于汉堡肉馅等的牛肉批发价格达到了每公斤950-980日元(约合人民币60.76-62.68元/公斤),这意味着相比起在10月底时已经上涨了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