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骚扰电话可罚7万 罚金最高可达1万美元

    在日常的生活中你有经常接到骚扰电话吗?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讨厌的接到骚扰电话,因为骚扰电话一般都是向你推销产品或者是诈骗的。但是现在,美国接通一骚扰电话可罚7万元,意味着大家以后再也不怕接到骚扰电话了。

    立法严惩骚扰电话
    立法严惩骚扰电话

    近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法案,计划严惩“机器人拨打的骚扰电话”,未来美国“机器人骚扰电话”的罚金上限将从现在的1500美元一跃提升到1万美元,约合7万元人民币。同时,法案还将处罚的时限从1年扩大到3年,希望能给执法部门更多执行的时间。

    说起骚扰电话,其实大家都是非常憎恨的,影响了日常生活,所以骚扰电话一直都困扰着用户,毕竟大家都不想接到骚扰电话的。然而近日,美国立法严惩机器人骚扰电话,1通电话罚金最高可达1万美元,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