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电池劣化提醒 你的苹果手机有这问题吗

    虽然说苹果手机经历很多事情,但很多人还是喜欢使用iPhone,因为系统比较好用,不会出现卡机之类的问题,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iPhone的电池容量和续航不好。近日,关于iphonex电池劣化提醒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你的苹果手机有这问题吗?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其实,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续航方面都是用户们吐槽的焦点,然而,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发现有网友称,自己收到iphonex电池劣化提醒的消息,看来,2017年推出的iphonex手机老了!已经接近电池严重老化的极限。

    对于此事,苹果解释称,iPhone电池一般在经历500次充放电循环后就平均损失20%的额定电量,也就是实际容量跌至出厂状态的80%。不过,在系统iOS11后期引入了电池健康管理机制,如果检测到不足80%就会限制CPU性能,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意外关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