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夜礼物 最有创意的惊喜礼品不落俗套

    过去很多人都只记得圣诞节,但很少对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有印象,后来慢慢地,人们开始在平安夜当天送平安果,以示祝福,而平安夜礼物最普遍的就是平安果,可除了苹果以外,平安夜还能赠送什么礼物呢?介绍以下最有创意的惊喜礼品不落俗套,也拒绝套路。

    平安夜送什么
    平安夜送什么

    平安夜、圣诞节送礼物都很普遍,但是礼物品类多种多样,太常见的礼物就显得很无趣,没有新意,也不够惊喜,要怎样才能送出最有创意的惊喜礼品不落俗套?以下这些都可以作为平安夜礼物赠送给朋友、家人或爱人,赋予它意义的东西,都不会落俗。

    歌帝梵巧克力倒数日历,是极具创意的一个小礼物,这盒日历共有24颗巧克力,分别是圣诞老人、圣诞雪人、圣诞企鹅等不同样式;十四行诗牛轧糖,其实这种牛轧糖可以自己亲手制作,也很简单,糖果的包装纸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文字或是图案,创意十足,心意满满。

    平安夜创意礼品
    平安夜创意礼品

    此外还可以选择亲手制作小饼干、欧舒丹圣诞魔方日历、圣诞创意首饰、麋鹿冬季暖手宝宝、夜明猪夜灯、泡泡香薰机、回忆灯箱、定制情侣照片书等等,都可以作为赠送给对方的平安夜礼物,适合情侣、朋友、家人间,比如暖手宝宝可以送家人,回忆灯箱可以送爱人,泡泡香薰机可以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