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崩了? 官方称或用户操作过多导致系统繁忙

    大家都知道2020年春节火车票已经开售了,想必许多人都有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了,但是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网友反映12306崩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2306购票平台
    12306购票平台

    今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出现无法登录、无法购票、车次加载失败、页面卡住等情况。针对此事,12306客服表示,如果界面一直处于转圈圈的状态的话可能是购票旅客过多出于上午的崩溃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或系统繁忙造成的,用户可尝试卸载重新安装客户端或切换网络试一下。

    最近,一则“12306服务器崩了”的消息,引发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当中,因为部分用户反映无法购票。不过,很快官方称或用户操作过多导致系统繁忙,大家可尝试重装App或切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