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继续网络提速降费 预计减税降费2.36万亿

    上网是肯定需要用到互联网的,但上网收费早已成了国内普遍状态,要在手机上网,就要为手机流量套餐买单,或是为无限WiFi网络买单,样样都要花钱。据悉,2020继续网络提速降费,做好相关工作,明年全年预计减税降费2.36万亿元。

    明年继续提速降费
    明年继续提速降费

    对上网流量资费的收取,不少网民也曾表示“流量费太高”,上网成本较大,后来,在2015年4月份的一次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同样提出这一问题,并引起热烈讨论。后来,正式提出提速降费的措施,多年来,网络提速降费也在不断推进中。

    据12月23日消息,工信部部署明年的任务,并指出2020继续网络提速降费,推动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2020年预计减税降费2.36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制造业及其相关环节,在增值税的减税规模中,也拥有着将近百分之七十的占比,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大约是2500亿元。

    今年是5G元年,现已正式启动5G商用,网民们对5G网络市场的需求,会在2020年得到扩大,与此同时,5G基站建设的完成度也很高,2020年仍会加速推进。除了5G以外,携号转网也是一大突破,目前已在全国实行,用户可前往当地营业网点办理携转服务,据悉,已有数十万人完成携号转网服务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