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至饺子火了 这家店销量大增需要排队等待!

    昨天是冬至节日,要知道冬至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所以这一天也是不少家庭需要团聚一起吃饭,不过也有一些市民是没有空回到父母身边一起吃饭的。但是在昨天冬至饺子火了,宝源饺子屋一天卖三天量,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饺子品牌
    饺子品牌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前段时间登上北京米其林必比登榜单的宝源饺子屋,在昨天的时候销量火爆了,如果你想要吃上饺子,那么就需要慢慢去等待了,最快也需要一个小时才可以吃热乎乎的饺子。

    在下午四点左右时间来到了宝源饺子屋,但是发现店里面还坐着“吃午饭的”客人,下午四点还在吃午饭,这不是连晚饭也一起吃上了吗?其实也有不少客人表示,中午饭还没有吃完,已经有人不断进店要拿号排队了。

    宝源饺子屋上午十一点是正常的营业时间,但是在冬至当天十点多的时间店里差不多已经坐满人了,所以大部分客人都是为了吃上一份冬至饺子。不过宝源饺子屋负责人称,菜单上的100多种饺子,今天只卖23种,因为忙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