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红柿多少钱一斤 市场最新价格数据

    多吃蔬菜,身体好!所以蔬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但随着气温下降,现在市场上的蔬菜也是不断上涨,根据市民反映称,最近西红柿价格有点涨价了,买两个西红柿居然话了3块钱,那么,现在西红柿多少钱一斤呢?

    西红柿价格
    西红柿价格

    西红柿是小孩子最喜欢的蔬菜之一,因为西红柿炒鸡蛋是最好送饭的菜式,也是最有营养的食物。相信不少家庭的冰箱里也经常放着西红柿吧,但最近西红柿价格涨价了,以前2.5元一斤,现在已经涨到3.58元一斤,要是大个子的西红柿卖到4元一斤呢!

    其实,最近涨价的蔬菜除了西红柿之外,还有芹菜、洋葱、芸豆角、西蓝花等等,这些蔬菜都有明显的涨价。其实,蔬菜价格上涨主要是因为供应少了,往后天气越来越冷,估计蔬菜的价格还会上涨。尤其是进入腊月之后,涨幅会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