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单身电饭煲 只有饭盒大小深受单身一族欢迎

    对于单身一族来说,一个人在外,通常都不会做饭,几乎都没有厨房电器,电饭锅更不用说,因为一个人做饭太麻烦了。不过,为了身体着想,单身也要好好吃饭,现在日本单身电饭煲,并且在网上走俏,作为单身的你会购买这款电饭锅吗?

    电饭煲
    电饭煲

    电饭锅是一个家庭中最不可少的厨房电器,我们家庭中的电饭锅一般都会比较大的,但近日,日本公司专为单身人士研发出一款小型电饭煲,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一度成为网红,然而,这款电饭锅只有饭盒大小深受单身一族欢迎。

    据介绍,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非常的小巧,在煮饭的时候,大家先加入约180毫升大米,再加入140毫升水,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得到一碗松软热乎的米饭了。这样看来,电饭锅虽小,但功能挺齐全的,内置了两个不同的内胆,一个可以用来蒸饭,一个可以用来热菜,这就是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