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年火车票今开抢 官方部署打击票贩子以及霸座行为

    其实说起来小年,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其实要知道小年就是被视为一年之中最忙的开始,因为需要开始准备年货以及扫尘等,也是准备好过一个好年。目前小年火车票今开抢,你抢到车票没有呢?

    火车票怎么抢
    火车票怎么抢

    小年火车票需要提前去抢,因为部分地方的车票十分紧张,甚至一票难求。目前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三十天发售,车站以及代售点就是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所以需要记住时间。

    预计今年我国春运发送旅客量将会保持上涨趋势,在2020春运期间,那么预计发送旅客人次同比增长8.0%。截止目前为止,不少热门线路和车次的车票已经被抢完了,部分列车车次更是没有余票。

    而在今年,市民最关心的就是出行安全问题了,据悉今年“霸座”等行为将会被严格约束了,相关部门对于霸座行为也作出了最新的规定,将会严厉打击票贩子以及霸座行为,所以市民千万不要出现霸座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