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组WiFi全覆盖 将大大丰富乘客的旅途生活

    高铁动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快速、经济又舒适,但唯一一点就是网络可能不大好,这也是乘客常反映的问题,要是能在高铁上享受WiFi高速网络,旅客们将能实现移动办公,至今首列动车组WiFi全覆盖上线运营,它将大大丰富乘客的旅途生活。

    和谐号动车组搭载WiFi
    和谐号动车组搭载WiFi

    高铁动车有着比客车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因此也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但由于手机在基站间的切换过于频繁,导致网络速度比较缓慢,这也影响了乘客的用网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12月6日,动车组WiFi全覆盖列车正式上线运营,将大大丰富乘客的旅途生活,实现高速上网、移动办公等需求。

    据报道介绍,该动车组由杭州东站发出,免费高速WiFi由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为和谐号动车组列车。据悉,该公司提供的免费WiFi已经覆盖全国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预计到明年底的时候,搭载WiFi系统的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多达数百列。

    记者在体验高铁WiFi的时候发现,和谐号动车组的WiFi需要打开无线局域网,连接上高铁WiFi信号即可使用,乘客可下载掌上高铁App,也可以通过微信打开掌上高铁小程序连接。在微信能够顺畅地聊天,看视频也很流畅,通过掌上高铁app能够体验不少娱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