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婴儿油成本1元 查获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

    平时我们买化妆品或者润肤油都是选择大品牌,因为有保障,让人比较放心。其实,大品牌也有假的,或许你家的大牌婴儿润肤油是假冒的。现在查获了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据说,这些假婴儿油成本1元,甚至比正品价格还低。

    涂身体乳
    涂身体乳

    有很多人以为选择大品牌,就有质量保证了,但可能你买的大品牌产品是假冒的。毕竟现在市面上充斥着大量假冒伪劣产品,现在在浙江查获一制售假化妆品案件。其中,包括了婴儿润肤油,而且,这些假婴儿油成本1元。

    假冒化妆品案件屡禁不止,又出现制售假化妆品案件了。近日,浙江警方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和母婴用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据了解,是通过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形式销售假冒婴儿润肤油的。

    并且,制作成本才不足1元,此外,不仅成本极低,销售价格还比正品价格低。根据调查,是在广州的一个地下作坊生产的,整个生产过程都极其隐蔽,反侦察意识也很强。最终,警方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品牌的化妆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