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婴儿油成本1元 浙江查获超1亿元假化妆品

    不同的化妆品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购买化妆品的话是要挑选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了。因为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可以造假的,近日就有浙江查获超1亿元假化妆品了,有假婴儿油成本1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婴儿使用化妆品
    婴儿使用化妆品

    首先,大家对于不同的化妆品功效上是很注重的了,对于儿童使用的护肤品的话,那肯定是很多家长注重的了,其中强生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可是强生竟有人造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婴儿油制售

    你家孩子常用的大牌产品可能是假的!近日,浙江诸暨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7月份,浙江诸暨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强生婴儿润肤油,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发现,假冒婴儿油的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形式销售假冒婴儿润肤油100ML装和200ML装。

    在经过调查后发现,这批婴儿润肤油的生产源头位于广州的一个地下作坊,生产一瓶婴儿油的成本不足一块钱,远低于正品价格,整个生产过程都极其隐蔽,反侦察意识也很强。不得不说这些人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基本上都是在后半夜进行生产的。最终,警方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品牌的化妆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