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周末上班吗 具体上班营业时间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办理业务的时候,比如去银行存款、取款、办理银行卡、信用卡等等,这些个人业务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关于银行上班的时间可要了解清楚。然而,不少人想知道农村信用社周末上班吗?毕竟很多人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办理业务。

    农村信用社几点上班
    农村信用社几点上班

    我国的银行有很多,每个银行提供的金融业务都是不一样的,并且连客户的身份也是不一样,比如农村信用社主要是为农民们提供金融服务的。那么,农村信用社周末上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村信用社具体上班营业时间。

    农村信用社的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5点,而且中午不休息,是随时可以办理业务的。所以如果你需要到农村信用社办理业,那么在下午5点之前去办理就可以了。

    还有周末时间农村信用社也会上班营业的,但农村信用社周末营业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不能办理对公业务。上班时间要比平常稍晚一些,一般为9:30-16:00。此外,信用社ATM机24小时可以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