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公司每周休4天 基本工资将减少40%

    对于上班族来说,除了比较注重工资收入方面之外,对于假期和休息日安排也是同样关注,毕竟这是公司给予员工应有的待遇。那么,对于目前工作的每周休息两日满的安排意吗?据说日公司每周休4天,这是真的吗?

    日本公司休息制度
    日本公司休息制度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经济发达比较高的国家,所以说日本国民同样也是拥有很高的生活水平。然而,近日一则关于日公司每周休4天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其实,这家公司做出这样的制度,主要是为了让员工更有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但还是有条件的,要想每周休息4天,你的基本工资将减少40%。

    根据日本一家大型证券公司新计划,年龄达到四五十岁的正式员工每周可休4天,基本工资将减少40%。而30多岁的正式员工每周可休3天,基本工资将减少20%。公司还称,如果员工们都愿意的话,这些员工可以调回全职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