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春运已售车票超1亿张 你买到车票了吗?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这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了,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的,特别是会提前买好春运的车票了,据有消息称2020年铁路春运已售车票超1亿张了,那么你买到车票了吗?

    铁路春运怎么样
    铁路春运怎么样

    每年的春运都是少不了抢票的热潮的,在热门的方向车票是非常抢手的,在2020年春运首日的车票开售之后,这农历小年车票也已开售,这几天应该不少人都在紧张的抢票当中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售票情况吧!

    铁路春运售票情况

    12月19日,铁路春运售票进入第八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农历小年的车票,也就是2020年1月17日(腊月廿三)的车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384.3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售出1180.6万张、电话订票售出0.8万张,铁路12306网售票占总售票量的85.3%。

    春运抢票如何
    春运抢票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铁路春运售票开启以来,铁路部门已累计售出车票达1.02亿张。目前大家也要知道热门方向的车票的,春购买2020年1月17日车票热门方向为:北京至沈阳、太原、郑州、成都;上海至北京、郑州、西安、重庆;广州至南宁、贵阳。部分热门方向仍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余票充足,旅客朋友可及时购买。另外要提醒大家买票要在官网或正规的app中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