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亿假化妆品被查 婴儿油的成本不足一块钱

    化妆品对于众多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化妆品是否安全,是不是正品?然而,现在有1亿假化妆品被查了,其中,包括了一款婴儿油。据说,婴儿油的生产成本极低,不到一块钱,还低于正品的价格。

    查获假冒名牌化妆品
    查获假冒名牌化妆品

    现在天气冷了,小孩们和大人都需要润肤油,选购润肤油时,要查清是否是正品,毕竟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伪劣润肤油。这不,现在有1亿假化妆品被查,假婴儿油是来自一地下作坊的。在现场查获上万瓶冒牌化妆品,涉案金额达1亿3千万元。

    为了牟利,有不少不法分子制售伪劣化妆品,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在近日,在浙江查获了起制售假化妆品案,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警方就接到了报警,称有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随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

    发现假冒婴儿油的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形式销售假冒婴儿润肤油100ML装和200ML装。而这批婴儿润肤油的生产地是在广州的一个地下作坊,成本不足一块钱远低于正品价格,整个生产过程都极其隐蔽,反侦察意识也很强。

    根据警方透露,在销售过程当中,是在旁边的一幢楼里作为一个固定的点,嫌疑人一般是用假名字或者假的身份信息,来进行交易。在警方调查下,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品牌的化妆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