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将在北京等5城市试运营

    自从网约车出现之后,每年临近春运,关于顺风车的相关消息都是非常热议的。然而,2020年春节,大家可以考虑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了,因为滴滴顺风车业务已经重新上线。现在根据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得知,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等5城市试运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顺风车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整改之后,目前已经正式上线试运营了,现在关于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又来了,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这五个城市的市民有福了,从12月23日9:00起,滴滴顺风车上线试运营。

    根据滴滴出行App消息,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期间,滴滴将提供5:00-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且在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这样的优惠措施,对于短途的乘客确实很优惠,那么今年你会选择坐顺风车回去吗?

    虽然滴滴顺风车已经重新调整管理制度和运营制度,但不少人还是因为以前的事情有所担忧,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人身安全问题。不过,不少人还是相信滴滴出行,仍然会支持滴滴顺风车,相信明年春运还是会有不少人打算坐顺风车回家。

    当然,目前顺风车平台还不止滴滴一个,自2019年以来,哈啰平台的顺风车业务在全国上线,高德也恢复顺风车业务。还有嘀嗒出行、哈啰出行与钉钉都在尝试职场顺风车项目,首汽约车也试水顺风车企业级服务,你看,还有这么多平台可以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