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人花44元看电影 2019年流媒体会员破亿

    在今年时间里面,我国电影市场表现格外出色,因为有多部电影大片都在支撑着,也是我们市民最喜欢观看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2019年国内累计电影票房已达609.6亿元,平均每人花44元看电影。

    电影票房冠军
    电影票房冠军

    今年电影票房已经突破609.6亿元了,超过了去年全年606.88亿元的票房总成绩,对于这个数据,不少市民都表示太震惊了,想不到现在国内电影市场如此受欢迎,但是在今年你一共贡献了多少钱呢?

    排在全年票房前5位的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这几部电影都是市民最喜欢的,也是好评不断,获得了市民的支持。

    在第一位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甚至逼近50亿元大关,最终在49.75亿元,而现在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再次突破,流媒体会员破亿,在播放平台方面,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大行其道了,我们也是在期待着能够拥有更多的好电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