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历小年火车票今开抢 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买

    对于春节火车票是许多人非常关注,因为大家都知道春节火车票是很抢手的,有些热门地区还会出现一票难求。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农历小年火车票今开抢了,目前,不少热门车次的车票已经被“秒光”。

    春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春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如今,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了,意味着我们期待的春节也不远了,但是在春节许多人都会回家过年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小年火车票火爆开抢了,而且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买,火车票预售期是30天。

    如今,根据预售期安排,12月19日,小年(2020年1月17日)火车票开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是30天,所以建议乘客尽早购票。但是,在2020春运最激烈的抢票高峰将集中在12月22日至26日,因为这段时间都是春运出行集中期。

    有记者注意到,南京到重庆、成都、长沙、郑州、西安等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紧张。没有抢到直达火车票的乘客,可以考虑中转回家,比如“铁路+铁路”中转,或“公路+铁路”中转等,大家一定要提前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