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引领中国白酒行业进入千亿时代

    五粮液也是我国知名的白酒品牌,味道陈香优雅,而且,五粮液历史悠久,深受酒友喜爱!然而,现在五粮液收入破千亿大关了,将会领入中国白酒行业进千亿时代。这是今年五粮液新发展,进入千亿时代已成定局了。

    五粮液酒
    五粮液酒

    五粮液算是老牌子白酒了,口感醇香,在年营收入方面逐年上升。那么,在今年年营收入怎样呢?现在五粮液官宣,今年五粮液收入破千亿大关,与茅台成功进入千亿时代。这意味着,中国白酒行业千亿时代来临了。

    日前,五粮液在宜宾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在大会上五粮液宣布了今年销售收入破千亿已成定局。而这一年,必将载入五粮液乃至中国白酒发展史册。五粮液集团表示,今年五粮液集团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新发展,集团销售收入跨越千亿台阶。

    在2002年的时候,五粮液集团就率先突破了百亿大关,将中国白酒行业领入了百亿时代。在2019年,五粮液集团销售收入历史性跨越千亿台阶,打开中国白酒无限“想象空间”。同时,属于中国白酒的千亿黄金时代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