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内鬼赚3亿 员工倒卖iPhone部件

    iPhone部件一般来说都是比较便宜的,除非是一些液晶屏幕,那么这些价格都是会比较昂贵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富士康内鬼赚3亿,是因为他们利用漏洞来拿出一些苹果零件销售,目前苹果已牵头调查。

    苹果部件出售
    苹果部件出售

    根据爆料称,在过去三年时间里面,内地富士康工厂的经理经常盗取iPhone零件给台湾商人组装苹果手机,最后更是将这些“组装机”在市场上出售,到目前为止获利已经超过三亿元了,不得不说这事件恶劣太严重了。

    你以为缺陷的苹果部件没有用处了吗?其实也是有很大用处的,只不过不适合用在全新苹果手机里面,而是现在一些内部员工盗取出来在外销售。该事件令到苹果CEO十分愤怒,也立即命令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但是对于此事,外界以及苹果公司都是存在着质疑,不知道这是否事实。而鸿海方面也表示,公司一直都是遵守诚信经营守则,也需要要求员工必须遵守职场道德与相关规范,对于媒体报道出来的事情,也会立即进行调查取证的,查明属实公司绝不宽贷,所以对于现在员工盗取部件一事,将会严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