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 3降价20% 特斯拉中国方面这样回应

    随着汽车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市面上的各个汽车品牌推出新款式也是越来越多,但在价格方面则是有高有低,甚至有的汽车品牌还推出降价的措施。你看,现在就有消息称Model3降价20%,这是真的吗?

    特斯拉
    特斯拉

    根据,此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将通过使用更多的本地零件降低成本,进而减少进口的零件并避免征收关税。这些汽车将在特斯拉上海新工厂生产,起价为35.58万元人民币,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降价,并且这款Model3降价20%或更多。

    但对于网上传出Model3降价20%的消息,目前特斯拉中国方面站出来回应称,“未听说此事,请关注官网信息。”也就是说,网上传出来的纯属虚假消息,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要想了解更多关于Model3的消息,请大家多多关注特斯拉官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