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快递费会涨价吗 具体上涨多少?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在春节大部分企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但是在春节期间,不少人关心快递放假问题的,如今有快递公司表示全年无休的。那么,2020春节快递费会涨价吗?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了,其实现在许多人开始关心快递放假问题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春节有快递公司不放假的,但是快递费会迎来上涨的,具体上涨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有部分快递公司将会不停休的,会正常收取快件的,所以用户不必哟啊担心快递放假问题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不过,有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预计每件运费上涨10元至20元不等。但是至于涨价多少,暂时未收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