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年火车票今开抢 不少热门线路车票紧俏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意味着距离2020年春节越来越近了,其实在春节许多人最关心的就是车票问题了,而且现在大家都会提前购买回家的车票。但是现在,消息指出2020年小年火车票今开抢了,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是30天。

    火车票价格
    火车票价格

    2020年农历小年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火车票正式开抢,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票。年度春运抢票大战将进入高峰。需要提醒乘客的是,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是30天,所以提醒各位旅客提前购票,避免到时抢不到。

    据了解,火车票预售至2020年1月16日。不过,记者18日查询12306网站发现,南京到重庆、成都、长沙、郑州、西安等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紧张,当天的不少热门线路和车次的车票已经售罄。

    2020年1月16日当天,北京至郑州方向的Z字头列车已全部没有余票,只能进行候补购票;高铁大部分车次的车票也被抢购一空。北京至济南方向的大部分高铁已无二等座车票,部分车次尚有一等座、商务座车票;北京至长沙方向,超过一半的高铁列车车次已经没有余票。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春节了,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许多人都会回老家过年的。只不过,在春节车票是非常抢手的,如今农历小年车票今天开抢了,不少热门线路车票紧俏,大家记得提前购买好回家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