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数字一线城市出炉 这些城市上榜了!

    新的时代,更是一个全新的变化,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注重着城市的最新变化,当然这一点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毕竟城市改变之后受益的终究还是我们市民。目前中国数字一线城市出炉,都有哪些城市呢?

    数字一线城市排名
    数字一线城市排名

    从“排队几小时办事几分钟”“跑断腿磨破嘴”到“一次也不用跑”,究竟经历了什么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正是一个智能的社会,所以以“指尖轻点手机办事”为代表的数字化转型,更是十分的方便了。

    杭州、上海、武汉、深圳、北京、郑州、广州、南京、宁波、青岛成为前十名,组成了数字一线城市十强阵容,究竟有没有你的城市呢?其实现在数据更是指出杭州排名在第一位,因为各方面都是比较前进优势的。

    在去年的时候,消息已经指出杭州提出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了,而现在杭州在数字发展上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更是最早实现了“扫码乘车”等等便民福利,更是拥有着不少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