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年车票今天开抢 官方重拳打击票贩子座霸

    又是一年的春运即将到来了,随着春运首日车票的开售,大多数人在最近这几天应该都有抢购春运的车票的,值得注意的是小年车票今天开抢了,所以有需要抢票的朋友一定要看好抢票时间了!

    12306抢购小年车票
    12306抢购小年车票

    每年的春运都是非常热闹的,尤其是少不了抢票,热门的地区车票是一票难求的,2020年的春节相对于2019年的春节来说比较早,所以学生放假也会有学生流等等的,还有就是售票的地方总是少不了票贩子的存在的,于是官方重拳打击票贩子座霸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历小年火车票开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2020年农历小年火车票正式开抢了,在春运车票开售以来,不少热门线路的部分车次出现“一票难求”现象。分别是有北京地区至哈尔滨、沈阳、郑州、成都;上海地区至郑州、成都、重庆、贵阳等的。

    小年车票怎么抢
    小年车票怎么抢

    据铁路部门介绍,今年春运时间从2020年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总计40天。2020年放假安排显示,春节放假7天,为1月24日至30日。2020年放假安排显示,春节放假7天,为1月24日至30日。今日起旅客就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等购买明年1月10日春运首日,即腊月十六的火车票了。

    而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八)、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出行高峰期的火车票,起售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和25日。今年,铁路发送旅客量继续保持上涨趋势。据国铁集团预计,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人次同比将增长8.0%,达到4.4亿人次。相关部门出台政策保障运力的同时,票贩子、座霸等也成为重点打击对象。今年春节,你坐火车回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