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万吨冻猪肉将投放 元旦春节猪肉供需如何?

    猪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基本上很多人生活中都是离不开吃猪肉的,但是随着猪肉价格的上涨,市民们也是减少购买猪肉了,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导致猪肉供需紧张,所以猪肉价格上涨,如今有消息称4万吨冻猪肉将投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冻猪肉投放如何
    冻猪肉投放如何

    其实很多人消费者都是会留意这猪肉的价格的,现在猪肉价格也有所回落了,但是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还是有差异的,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的,特别是2020年的元旦、春节就要来临了,元旦春节猪肉供需如何呢?

    中央储备冻猪肉再投放

    据了解第5批中央储备肉来了,那就是4万吨冻猪肉将投放。2019年9月,根据相关部委要求,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曾先后3次通过竞价交易投放中央储备猪肉共计3万吨。12月12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再次向市场投放4万吨中央储备肉。

    猪肉供需足吗
    猪肉供需足吗

    至于元旦春节猪肉供需如何?在11月份活猪和猪肉价格明显回落了,考虑到猪肉进口增加且基本在库待售、前期压栏大猪逐步上市、政府储备和商业库存的冻肉适时投放等因素,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供应将有所增加,加上价格高位运行对消费也有所抑制,整体供需形势可能好于预期。所以在元旦春节,大家是可以大口吃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