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VR眼镜明天开售 你可享受私人专属影院

    在内容方面,这款VR眼镜拥有IMAX大片、热门电视剧、动画片等海量优质片源,同时引入包括爱奇艺、VeeR、GVR等多家优秀平台资源,号称“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私人专属影院”。

    华为VR眼镜价格
    华为VR眼镜价格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从低谷到复苏,5G的快速发展成为VR/AR再次大热的“助燃剂”。市场关注的目光再次投向VR/AR领域,不少分析人士认为VR/AR或处于爆发前夜。

    中泰证券认为,经历2016年前后的资本热潮,行业回归理性发展。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方向,VR/AR在人机交互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变革。随着技术不断成熟,PC、智能手机完善的产业体系为VR、AR发展奠定基础,5G的普及有望进一步助推行业发展。信通院则预测,到2022年,VR/AR市场规模有望接近5000亿元。

    在经历了3年行业冷暖起伏后,VeeR联合创始人陈婧姝对行业有着更深刻的认知。12月17日,在第四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她分享了其对VR行业的理解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