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平均每人花44元看电影 每个人至少买一张电影票

    有新的电影上映,那肯定是少不了有人花钱去电影院观看的了,特别是今年上映的电影是有很多的,有消息称今年平均每人花44元看电影,也就是说每个人至少买一张电影票,那么你有去看电影了吗?

    买电影票情况
    买电影票情况

    其实不同的人都是有自己的放松方式的,看一场电影当然也是休闲时光中的最佳选择了,电影的受欢迎票房也是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不同的电影上映,当然在不同电影院的票价是有差异的,你一年的话去看多少部电影呢?

    看电影的平均花费

    今年热门的电影是有很多的,排在全年票房前5位的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的。所以这些取得不错票房的电影都是值得去看一看的。

    电影票房如何
    电影票房如何

    截至12月14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国内累计电影票房已达60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606.88亿元的票房总成绩。如果按照2018年中国总人口13.95亿计算,平均每个人看电影花费了44元,所以平均每个人至少买了一张电影票。